一个奈厨 泉奈最好他最可爱我不听不听 不听 目前以创设组/斑泉为中心活动 欢迎找我玩
【请不要在单人图下评论刷CP 谢谢】【请勿无端转载图片】

原来我出了这么多了(。)揉搓好轻语,搓成一个球

Voc轻语:

【repo】阿狐狐太太是人类的瑰宝!

万年死鱼党【已经不仅是咸鱼了】突然repo,我已经对自己的审美绝望了,杂乱的画面和诡异的滤镜,狐狐你会原谅我的吧!狐狐的所有挂件我去年就收过啦,就不给拿出来啦,嘻嘻嘻!【狐狐要是不原谅我那我只好拿出来po一po】
轻语的repo关键不在质量,而是在数量x!创设only上从狐狐摊位上抱走一怀团子,走一步掉一个,捡起来前一个掉了下一个,走一路掉一路,最后就是一个超矮又胖的王文王蹲地上边捡边掉团子😂!
毕竟我可是个从来不repo的人!【除了早年微博repo过魂总的立牌和小本本】狐狐你看到我真心了吗x?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夸人民的好狐!团子超可爱 ,挂件超好看,本子超搞笑!最喜欢泉奈吐槽千手看起来特别的傻233333!四个人都超可爱!
内页只repo一页!想看到底好狐画的多可爱快去抢通贩!
再次表白人民的好狐!泉奈爱你!【小声逼逼一句轻语也爱你!泉奈爱你比轻语爱你管用多了x脑海里闪过:会有泉奈替我爱你x】

评论(7)
热度(52)

© 阿狐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