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奈厨 泉奈最好他最可爱我不听不听 不听 目前以创设组/斑泉为中心活动 欢迎找我玩
【请不要在单人图下评论刷CP 谢谢】【请勿无端转载图片】

【五件套】今年的祭品能退货吗

我的妈颜麻麻发糖啦!!!【惊恐】

千手阿颜:

依旧是小段子

颈椎已经废了,干呕加头痛

柱斑快20,扉泉16,7的样子

本来说今天码子,但是我一天都被你们的阿横太太缠住了……除了对着脑丧病就是对着脑刀

今天死的奈又能绕木叶一圈了_(:з)∠)_

 

 

1.

木叶村每十年都会举行神圣的祭祀活动,村民们在这天集体向迷雾深山中的大天狗部落祈福,寻求庇护,以待将来十年风调雨顺粮食丰收。

 

除了大量祭品,还要配一对童男童女去伺候天狗大人。通常十年后他们就会被天狗大人放回来,不少孩子长大成人变得知书达理,甚至每届村长和长老都当过祭品。

在木叶,被选上当祭品是件荣幸的事情。男孩子几乎注定是未来的长老,女孩子则很有可能直接嫁过去,过着富足幸福的生活。

 

然而今年轮到了千手佛间家,可他只有两个儿子。

 

2.

南贺川河边,黑长直男人消沉地抱膝而坐,黑线弥漫到四周,惹得旁边的杀马特忍不住喷他:“你这个消沉癖能不能改改!又不是当年那个萌萌的蘑菇头,这样很恶心啊!”

“斑……我要去当祭品了,会有十年看不到你了……”柱间情绪低落,浑身开始往外冒蘑菇。

斑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拍拍衣角挨着柱间坐下,问道:“不是要童男童女?你这都快二十了吧,哪里童了,完全就是糙汉。”

“我当然是童男了!我可是打算把第一次留给和斑的洞房花烛夜啊!”柱间委屈。

“你又开这种玩笑,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斑踢掉草鞋,莹润白皙的脚伸进河水中晃了晃,他惬意地倚在柱间身上继续道:“这个年纪还是童男,会被大天狗嫌弃的啊。”说完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柱间歪着头用下巴蹭斑头顶的炸毛,笑道:“最好嫌弃,然后我就直接回来找你好了。”

 

“舍不得我?”斑一脸坏笑。

柱间把玩着斑柔韧的手掌,叹了口气,认真回道:“舍不得。”

 

3.

不远处的丛林中,泉奈听到柱间回答后,愤怒地绷紧了身体,额头迸出一串青筋,恨不得立刻冲出去把该死的黑长直就地正法。

“你再用力我就废了。”扉间咬着牙小声在他耳边说。

“为什么你非要在这里啊!”泉奈用气音指责道。

“我也不知道大哥也选这里啊!”扉间也很不高兴。

“童男是你大哥,那童女呢?”

“没有童女,是我。”

“噗!哈哈哈!”泉奈笑到流泪,他露出一个极度嘲讽的表情,随即想到了什么,脸色瞬间一片漆黑。

“我要去伺候天狗大人整整十年,你不应该放鞭炮庆祝么,干什么苦着脸?”

“……关你什么事。”

 

“不过十年后他们总该分了吧?”

“不分咱们接着烧。”

“就这么定了。”

 

4.

“呜哇哇哇哇!为什么是千手家的!我要旗木家的来伺候!”天狗大人开始在地方无理取闹地滚来滚去。

“来人啊,小叔叔贤二了。”八字纹少年天狗面无表情说。

“救命啊,小叔叔犯病了。”带着长鼻子天狗面具的卷毛君笑着说。

“……就算是天狗也不能虐狗啊你们!”带土炸毛。

一只胖胖的小天狗昂首挺胸走过来,鄙视地看了一眼带土,哼道:“千手家两个都是男孩,所以这次肯定得换个童女过来,卡卡西没戏了,一定是鸣子!”

“卡卡西也可以穿女装的!胖助你得意什么!”

“然后过来每天表演花式吊打你?”

“鼬,快管管你弟弟!”

 

“佐助,不要这样和小叔叔说话,”鼬一脸严肃,“欺负智障非君子所为。”

“好的,都听哥哥的。”佐助一脸严肃。

 

宇智波带土默默掏出来一块圈圈面具扣在脸上,披风一样,悲壮地说:“这个没有同族爱的世界是错误的!我要去执行月之眼计划了!”

他刚走出去三步,就听到卷发天狗少年的话在身后响起:“小叔叔,那可是卡卡西家的方向啊,你要去哪儿报社?”

“……”

 

5.

祭祀前一夜

一家三口正襟危坐,扉间的眼中几乎快要喷出火来,柱间低着头走神,佛间一脸无奈。

“父亲!我不同意!凭什么要我穿女装!”扉间拍桌子。

“你看看你大哥,他要穿上女装咱们村的名声就完了。”佛间一脸痛心疾首。

“我早晚也会发育成大哥这样的,父亲你死心吧。”

“扉间你长得白,都不用扑粉,为了村子你就牺牲一下吧。”

“……父亲,那我就直说了吧,童男这个标准我是不合格的。”

 

第二天,挣扎无效的扉间还是被套上女装送上了祭坛。

 

6.

“大哥,你在念念叨叨什么!精神集中点!”小声。

“我在祈祷啊,不是说对天狗大人祈祷都会实现吗!”

“你许的什么愿?”

“希望斑能一生顺遂,平安喜乐,不要经历痛苦和彷徨,就这样无忧无虑过一辈子。”

“为什么是斑?!”

 

柱间迎着弟弟不解的目光,面上漾出怀念的神情,他笑了笑,并未回答。

 

 

7.

一阵浓雾在四周弥漫开来,天狗一族扇动着庞大的漆黑翅膀,缓缓降落在祭坛上。

华美的面具,精致的服饰,扑面而来的强横气场,处处彰显着与人类完全不同的神眷之力。

 

千手柱间望着那熟悉的冲天长发,心中的震惊和激动尽数化为连绵情意,他走上前去,以完全不输给对方的气势同天狗大人相对而立。

 

“千手柱间。”

“宇智波斑。”

两只手交握在一处,久未分开。

 

 

“不!给我分开!”宇智波泉奈从天而降,一翅膀把偷摸哥哥手的混蛋扇趴下,扭头就对着童女吼了起来:“你也不拦着点!要你何用!”

“当按摩棒用。”扉间面无表情上前扯住泉奈一边脸皮使劲儿拽,“骗我这么久很开心哈?”

“看里窜女装当颜很开森咯!”泉奈的嘴巴被捏成了好笑的形状,依旧不依不饶地坚持吐槽。

他们吵着吵着,很快忘记了FFF的正事,在祭坛上厮打起来。

 

8.

“这是鸣子!今年木叶村供奉的童女!”小佐助牵着一个金发双马尾的萌萝莉到处炫耀。

“佐助也长大了啊。”弟控鼬被萌到捂胸口,感慨道。

“……他才四岁啊小鼬。”止水无奈。

 

天狗一族的族长带着人回来才发现家里最小的胖墩已经拐了个童女回来,他并未责备擅自主张的佐助,反而对其多加赞赏。

“这才是标准的宇智波。”斑夸奖道。

“……”这小子就是被您带的越来越日天了!族人敢怒不敢言。

 

 

“既然有童女了,那你是什么鬼。”泉奈嫌弃地看着女装扉间。

“……”扉间。

“哈哈哈,扉间是我的陪嫁啊。”满脸无辜的柱间。

“你走!我家不要这么黑的新娘!”炸毛的泉奈。

斑笑看他们拌嘴,在泉奈拔刀的时候才上前解释道:“柱间是我一生的挚友,他只是喜欢开这种玩笑,泉奈乖。”

 

 

“……”柱间。

“大哥,死心吧。”扉间。

 

9.

“妈妈,鸣人骗我,他明明是男生。”小佐助扑进美琴怀中满脸不高兴。

美琴看着儿子身后委屈的金发男孩,蹲下身揉了揉他的脑袋:“你就是玖辛奈的孩子吧,我跟她一起长大的,叫我美琴阿姨就行了。”

“美琴阿姨!我不想回村!我想跟佐助一起留在这里好吗!”

“不要你这个吊车尾骗子!”

“为什么啊,明明是你说长大娶我的说!”

“都是男孩子怎么娶啊,你是不是傻!”

“那怎么办啊,那我娶你行吗我说?”

佐助被鸣人奇怪的脑回路绕进去,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许久才憋出来一句:“那好吧。”

 

 

“母亲,您不阻止一下吗?”

“这样多可爱啊,小时候玖辛奈也说要娶我呢!”美琴捧着脸发出了少女笑声。

鼬默默抬头看了一眼父亲的头顶,没说话。

 

好像有点绿。

 

 

10.

“好了我懂了,也就是说你是天狗一族对吧。”少年卡卡西单手叉腰不耐烦地看着眼前的哭包。

“你怎么都不激动不崇拜不尖叫!”带土一把将面具摔在地上,不依不饶:“天狗大人要把你抓走啦!”

卡卡西的活还没干完,又被带土唠叨了一个多钟头,怒火已经快要烧到临界点。

“你吃我的穿我的用我的!还要我崇拜你?”卡卡西直接糊了带土一巴掌,“闭嘴,快干活,不然晚上不给你做红豆汤喝。”

带土含着一泡泪委委屈屈地开始劈柴。

 

白团子少年叹了口气,扒了面罩弯下腰,软软的唇瓣在黑发少年的脸颊上贴了一下。

“盖戳,天狗大人归我了。”卡卡西赶快戴上面罩转过头,带土愣愣抬头,仍能看到对方通红的耳尖。

 

 

 

11.

十年后

 

千手佛间的两个儿子犹如肉包子打狗,再也没回来。

“寒夜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他难过得唱了起来。

“都说了你儿子们在天狗那吃香喝辣,别扰民了啊佛间大叔!”第N次在夜间运动被歌声吓萎的贤二宇智波怒吼道。

 

卡卡西把村长之位传给了上山一年就拐着宇智波小祖宗跑回村的鸣人后,被带土拖着飞回了天狗一族的族地。

“据说族里这两年黑科技越来越发达,都能男男生子了。”带土一边飞一边说。

“!!!放我下去!我要回村!”卡卡西一脸惊悚,疯狂挣扎起来。

 

 

“叫信继!”

“叫希望!”

“千手扉间,这孩子是个宇智波,你没有起名的资格!”

“呵呵,没有我哪来的他!我最有资格!”

“你们别吵了!这是我和斑的儿子,就叫墙间好了!”

“柱间你闭嘴,我儿子当然叫日天更好听,对吧泉奈。”

“……”

“……”

 

 

12.

天狗的寿命虽比人类漫长很多,但是大量用于庇护的法力流失让他们变得短命。

 

已经老到牙齿快掉光的柱间在廊下捧着热茶,他惬意地坐在老伴旁边说道:“或许,这只是一个月之眼的梦,但这一生我过得很平静幸福。”

“庄周梦蝶,你怎知你是做梦者还是那梦中人呢?”白发苍苍的斑气势不减,蜷起一条腿换了个舒适的坐姿继续说:“总之,你的愿望确实实现了。”

“多谢天狗大人,在下感激不尽。”

“油嘴滑舌。”

“哈哈哈,牙都掉光了,只能这样啦。”

 

他们紧紧挨着坐在一起静观落日余晖,结束这平凡的一生。

 

 

FIN.

 

13.

黑绝:等等?说好的我出场?我还等着让他们吵架分手?我还等着陷害扉间弄死泉奈?我还准备了天狗寿命比人类长好多?我还想看失去卡卡西发疯的带土?我还打算让鸣人报社佐助革命???

评论
热度(202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狐狐 | Powered by LOFTER